4月 02, 2024

如何彙整綠卡申請文件 (I-485 AOS) - Updated April 1st, 2024!

如何彙整I-485合併申請文件?

當然每個人有不同的彙整方式, 好像也沒有對和錯的方法。我個人是將整個包裹區分為3張紙(放在最上面), 7個資料夾, 和1個彌封信件。請看我的打包順序:
  1. 4張G-1450信用卡繳費分別給I-485&指紋及I-130, I-131 & I-765
  2. 主要的Cover letter清單列表
  3. I-485身份轉換申請資料夾
  4. I-864財務贊助資料夾
  5. I-944證明自主獨立的資料夾
  6. I-130外籍親屬請願資料夾
  7. I-765工作證申請資料夾
  8. I-131出入境通行證申請資料夾
  9. 彌封的I-693報告信件

在準備文件時, 請看以下的一些注意事項。在USCIS網站上有彙整方式建議:

  • 用黑色筆填寫文件
  • 請勿使用螢光筆或修正液/帶, 機器無法正確閱讀
  • 請勿使用不好拆解的資料夾
  • 在包裹外面和你的主要main cover letter寫上"Original Submission"
  • 如果你使用貼紙分類文件, 請貼在下方, 不要貼在左右側 (我最後才看到這項, 全部都重新改阿阿阿阿...)
  • 文件的頂端可以打兩個洞, 但是這個只是建議, 不一定要, 因為我不確定距離到底要多少, 就沒有做這一步驟
  • 你可以上USCIS官網看更多細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