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 18, 2020

4個方式讓你在肺炎疫情期間能夠繼續綠卡申請程序

如何聯繫美國移民局

如何在肺炎疫情期間聯繫USCIS?

肺炎疫情延燒使得美國移民局關閉大門到六月初,這讓很多綠卡申請者感到很壓力,尤其是那些有特殊情況需要聯繫移民局的朋友們,所以我在這裡列了一些能夠聯繫移民局的方式,希望可以幫助那些需要的人:

1.直接電話聯繫

如果你的情況緊急而且需要移民局的直接協助,你可以撥打他們的聯絡中心,雖然可能等待時間會比較久,但是值得一試,專線號碼:1-800-375-5283 or 1-800-767-1833.

2. 線上虛擬小幫手艾瑪 USCIS Emma

Emma是美國移民局的線上虛擬幫手,如果你想快速的搜尋一些常見問題,可以使用這個方式,他也支持很多語言喔!但是因為是虛擬的,所以答案也比較有限

3.申請線上帳戶

在疫情期間,移民局目前有開放更多能夠線上申請的文件,如果你符合可以線上申請的條件,你可以點這裡建立一個線上帳戶來繳交你需要的表格,這也是最方便的方法,但要注意這不是每個人都能使用的,點這裡看看有哪些人能夠符合條件

4.其他方式

看看移民局的網站,有更多的聯絡方式!移民局最近網頁更新,可以多加利用Explore My Option頁面搜尋資訊!

祝大家申請順利囉!看更多有關綠卡的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