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 02, 2021

新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多久能收到EAD工作證?(2021年 11月更新!)

你寄出綠卡申請文件了嗎?很多讀者希望知道多久能夠收到綠卡和工作證,雖然我有列了一個表來告訴你一些基本的時間流程,但在新冠狀病毒的影響下,很多變化的因素導致時間表可能會不一樣,所以我收集了一些我的讀者真實的時間表,來給大家做參考!

新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多久能收到EAD工作證?

在申請綠卡的同時,你可以選擇一併申請旅行通行證(I-131)及工作證(I-765),現在移民局把這兩份文件合併為一張卡,可以讓申請者在等待綠卡的期間在美國工作或是外出旅行, 點這裡看如何申請這些文件。

點這裡看申請工作證(I-765)文件清單

新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多久能收到EAD工作證?

根據一些好心分享經驗的讀者們的真實時間表,我列了一個表格給大家看大概多久能夠申請到工作證,大部分的讀者都是透過婚姻申請綠卡的

新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多久能收到EAD工作證?(2021年 11月更新!)

每個申請者的情況都不太一樣,這表格僅供參考,如果你超過平均時間還沒有收到工作證也不用緊張!

何時該聯絡移民局?

如果你的案件還在正常流程時間內,移民局沒有辦法幫你查詢或提供更多資訊,所以一定要先去看你的案件時間:點這裡看移民局的時間進度 目前的時間是9到10個月




我可以加速工作證的申請進度嗎?

只有少部分人能夠加速進度,你必須要有合理的理由,例如:
  • 嚴重財務損失,但不能是你自己的失誤而導致申請延後:
    • 太慢回應補證據要求
    • 沒有及時申請工作證加速進度
  • 緊急情況
  • 移民局的失誤
  • 移民局官網有更多細節

如何加速工作證的申請流程?

你必須要等到你收到申請的通知書,有收據號碼後打移民局的電話1-800-375-5283,要求他們幫你申請這項服務,我自己個人的綠卡申請中,並沒有收到工作證及通行證,而是直接到最後的綠卡發放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