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 23, 2020

I-944表格問答: 我需要為每一層的學歷做美國同等學歷驗證嗎?

**3/9更新:I-944公共負擔測驗規則3月9日起不再適用!

很多讀者對於I-944表格學歷驗證的部分有許多疑問,最近常收到的一個問題是有關美國同等學力驗證的部分,如果你也有相關的疑惑,繼續看下去吧!

I-944表格問答: 我需要為每一層的學歷做美國同等學歷驗證嗎?

點這裡看I-944表格清單

我需要為每一層的學歷做美國同等學歷驗證嗎?

我需要每一層學歷都去驗證嗎?還是選擇最高等學歷驗證和美國學歷的相等性就可以?如果我是美國的大學在學生呢?

答:每一個學歷都驗證是最保險的做法,提供越完善的背景對你的申請有益無害,但是如果你少提供了需要的驗證,移民局很可能要求補件,這會延後你申請的進度! 在表格指示中有說明:

"Foreign education should include an evaluation of equivalency to education or degrees acquired at accredited colleges, universities, o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in the United States."

即使你是美國大學的在學生,因為你的當前學歷還未完成,你還是必須驗證所有之前的學歷(如果在美國境外) 點這裡看哪些機構能夠做同等學歷驗證!

繼續閱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