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 10, 2019

我的USCIS A Number在哪裡?

什麼是 A Number?

A Number是USCIS收到你的A申請文件時會給你指定的一連串特定號碼 (8到9個數字), 號碼開頭是英文字母"A"。

**點這裡看我的美國綠卡申請攻略: 自己動手來申請!**

我的USCIS Alien Number (A Number) 在哪裡

我的USCIS A Number在哪裡?

如果你目前和我一樣是拿H1-B工作簽證, 那你應該不會有這個A number因為H1-B簽證是不需要另外的工作證(EAD)來合法工作。所以如果你沒有這個號碼就不用填寫。

有些人和我一樣以前有經過OPT, 曾經拿過EAD工作證, 那張工作卡上會有A number但是已經過期, 所以不適用, USCIS收到你的申請文件時會再另外指定一個新的號碼給你。

點這裡看所有I-485永久居民綠卡申請流程細節


Disclaimer: This article is for sharing personal experience only and not for the purpose of providing legal advice.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谢谢你的分享! 请问如果我还在opt期间,需要填EAD卡上的A number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如果你有,可以填寫無妨!不過我不是專業律師, 如果您想要確保正確, 還請您諮詢專家唷!感謝

      刪除